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返乡客流提前启动 28日起杭州增开2对云贵川方向临客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6日讯(记者 徐晓 通讯员 陶利平) 还有10多天时间,2012年春运就会拉开帷幕。与往年相比,2012年春节提前了11天。由于春节提前,铁路春运客流将出现启动早、客流集中等特点。目前从浙江、上海等地前往云贵川方向的返乡客流已经提前启动。

  今天下午,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针对杭州、上海等地区提前出现的贵州、四川方向客流该局将提前启动临客开行,方便旅客返乡。从28日起,将开行杭州至贵阳、重庆北2趟临客;从29日起开行上海至成都1趟临客。目前,3趟临客车票已经开始对外发售。

  据上海铁路局工作人员介绍,这3趟临客其中有两趟的始发站在杭州,从杭州开往贵阳方向的L199/200次临时客车的发车时间为晚上的8时50分,从杭州开往重庆北方向的L773/774次临时客车的发车时间为晚上的21时26分。这两趟临客的具体停站点可至中国铁路客服中心网站WWW.12306.CN查询或见车站公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