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火车站春运火车票元旦起发售 西南线机票有特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 2012年春运将于下月8日正式启动,历时40天,至2012年2月16日结束。据预测,我市此次春运客运量将达3900万人次,相当于全市人口4倍左右,比上一年略有增加。12月28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12年全市春运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铁路:扩大候车空间

  随着春运临近,我市相关客运部门已经着手准备工作。

  温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28日车站已开始在站前广场搭建3个临时性候车大棚,以备客流高峰来临时,为旅客提供更大的候车空间。

  温州火车站负责人特别提醒,目前该站火车票的各种售票渠道的预售期均为5天。旅客还购买不了春运期间的火车票,直到元旦起,才可以购买该站的春运火车票。因为届时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预售期调整为12天(含当天),车票代售点预售期为10天,温州火车站售票窗口预售期为5天。

  而动车票的预售期有另一番规定。记者拨打铁路“12306”热线电话获悉,目前动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11天,从今天下午3时开始,可以购买春运首日即下月8日的动车票。元旦起,动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的预售期调整为12天。温州南火车站负责人介绍,该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的车票预售期为10天。

  民航:节前机票充裕

  温州机场客运公司经理林静介绍,从目前旅客对节前机票的预订情况看,订票量比往年同期略少,而且机票价格也同比略有所下降。节前机票充裕,企业可以考虑安排员工乘坐飞机返乡。

  农历十二月廿四至廿八,是民航返乡旅客出行密集的几天。西南返乡线(成都、重庆、贵阳等方向)有7至8折机票。而十二月廿九(除夕当天),西南返乡线的票价更低,成都机票3.5折起,重庆、武汉机票4至5折起。此外,当天的商务线机票价格也较低,北京、广州、上海的机票价格3折起。

  不过,节前旅游线(三亚、哈尔滨、海口方向)基本是全价票。

  为满足西南方向务工者返乡需求,该公司推出了充足的返乡特价机票,如成都、重庆机票,在当天航班普通票价7至8折的情况下,特价票则低至5折。有需要的旅客可以拨打电话96555联系,或者到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网站购票。

  公路:安排客车3000多辆

  市交运集团公司预测,该公司2012年春运将输送旅客3014万人次,其中城际客流量将达191万人次,城市客流量将达2823万人次,总体客流比去年同期将略有增长。

  公司将调用营运客车3094辆参与春运,整体运能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由于2012年春运客流高度叠加,运能与运量之间的供需矛盾突出,可能会出现阶段性的运力紧张的情况。为此,他们将参考往年热点线路客流情况,提前落实加班车辆,及时疏运旅客。

  来源:温州日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