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小伙开车拦截飞车党摩托 车坏了4S店免费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  “哪里跑,劫匪!”前天下午4点半左右,温州青年陈先生一踩雷克萨斯轿车油门,堵上了飞车贼的摩托车。“砰!”的一声,摩托车被撞倒了,两名飞车贼一看情况不对分头跑,“别跑,站住!”陈先生停稳车后,继续追……

  这两天,陈先生的热血一幕在微博上被网友广泛转发,网友们纷纷称赞陈先生很man,更有4S店和保险公司表示,陈先生是见义勇为,好人应该有好报,车被撞坏了,可以免费修。

  路见不平,温州小伙开车撞倒飞车贼

  这两天,博友“even-把拔-怀”的发了一条微博:一辆温州牌照的雷克萨斯轿车撞倒了一辆摩托车。照片附的内容是:哈哈,我见义勇为了,车应该自己修吧!

  很快这条“温州青年勇撞飞车贼”的微博被数百名博友转发。大家在赞赏男青年热血的同时,也为撞坏了车头的雷克萨斯车感到担心:是不是真要车主自己承担维修费?可不能让好人有损失啊。

  昨天,记者从广东省中山公安局古镇分局处确认,这一幕发生在12月28日下午4点30分左右,中山古镇冈东村同兴路的红绿灯处。

  博友“even-把拔-怀”正是勇撞飞车贼的路人,今年26岁的他姓陈,温州人,现在在中山工作。

  见义勇为撞坏车头,维修费用要6000元

  陈先生说,当时他开车到古镇冈东村同兴路红绿灯处时。等红灯时,对面的车道上一辆奔驰车旁出现了一名男子。

  “这男子砸破了奔驰车的车窗,拿了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一个包,就往旁边的一辆摩托车跑去。摩托车上还有一个男人,马上就发动车往前冲……”

  看到这一幕时,陈先生只觉得血往脑袋上冲,立即踩下油门去追摩托车,“砰”的一声,陈先生的车撞上了摩托车。摩托车倒了,两名飞车贼摔倒在地后,爬起来拿起抢来的包分头跑。

  陈先生立即熄火停车,关上车门就追。

  “很可惜,等我去追的时候,他们已跑出30多米远了。周围都是花木场,一转眼两个飞车贼就没了人影。”

  陈先生说,奔驰车主是个女的,被抢的包已在花木场找到,里面几万元的现金已经没了,但车主的一些重要的公司资料找回来了。

  不过,陈先生雷克萨斯车的车头也被撞坏了,维修费用大概在6000元左右。

  昨天,警方传来消息,其中一名飞车贼已经抓到了。

  4S店和保险公司拍胸脯:维修费用我们来

  陈先生在中山见义勇为的一幕,很快在温州传开来。大家都在问,陈先生被撞的车怎么办?网友说,不能让好人自己掏腰包。

  温州一家雷克萨斯4S店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了陈先生,表示陈先生的车可以在他们店里免费维修。

  得知陈先生的车要在中山维修,这家4S店维修部一位姓左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不管陈先生的车在哪里维修,他们都会处理相关费用。“毕竟他是做好事,我们怎么能让他来承担费用呢,否则做好事的人越来越少。”

  陈先生告诉记者,这两天接到了几十个温州热心市民的电话,这让他很感动。

  “谢谢大家的关心。保险公司也和我联系过,因为这次情况比较特殊,保险公司愿意承担7成以上的维修费用。”陈先生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