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宁波鄞州发生系列强奸案 摇一摇微信专门搭讪女学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 近日,坊间相传宁波市鄞州区一个叫曹力(化名)的男子,通过手机“微信”搭讪高教园区的女大学生,将女孩约出来以散步、看电影、吃饭为由,骗至鄞州公园停车场等处实施强暴,一人犯下6起强奸案。

  除了案情,更让人注意的是,曹力是一家公司的部门经理,结婚三四年,有个两三岁儿子,有车有房,家里刚被拆迁。工作稳定,生活优越的他为何犯下如此不可饶恕的罪行?

  昨天,宁波警方向记者证实,当地确实发生这么一起系列强奸案,犯罪嫌疑人于12月13日被抓。关于该案的具体情况,警方表示不方便透露。

  1980年出生的曹力在宁波市下应村一家汽配公司工作,据说,他是部门经理。

  在同事们眼里,这个曹经理除了和他们在工作发生关系外,很少有其他关于私人问题的交流,对他的家庭生活,他们更是不太清楚,只知道他已婚,老婆也在一家公司工作,是搞销售的,两人已有小孩。

  “微信”是2011年初推出的一款可通过网络即时发送语音、视频、图片和文字并支持多人群聊的手机软件。通过“微信”“查看附近的人”,几分钟里,就能跳出来几十个在1000米范围内的“微信”用户。而“摇一摇”功能,则能查看到同时在摇手机的用户。这里面,有同事,更多的却是陌生人,在打过招呼、通过验证后,双方就可以使用微信通话。

  现在,有不少年轻人热衷使用“微信”,尤其在大学生中很盛行,他们的手机上有几个“微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据统计,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微信的活跃用户数量就突破500万。

  “微信”虽然为陌生人之间提供了一个认识、交流的平台,但同时也给部分用户,特别是女性用户带来困扰甚至是危险。这段时间,利用“微信”“钓鱼”诈骗,利用“微信”抢劫、强奸的事,已在一些地方出现。

  在这里特别提醒一下,网络虚拟性的特点往往使得信息不透明,网友在网上交友务必要保持警惕。如果是陌生人第一次约会见面,最好叫上朋友陪同,不要单独前往,另外约会时对于对方提出来的借手机、借钱这些条件一定要多留个心眼。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女孩醉酒被男同事在宾馆强奸后死亡 宾馆被判有责
·东阳一女大学生与网友约会 不幸遭"色狼"强奸
·女大学生约会网友引来色狼 K歌后宾馆开房遭强奸
·女孩“醉死”房间宾馆有责 当晚曾遭男同事强奸
·男同事开房强奸酒醉少女 呕吐窒息身亡宾馆有责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