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707套公共租赁房接受选房 最快春节前就可入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 近年来,杭州不断完善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积极推动住房保障从“以售为主”向“以租为主”战略转变,大力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着力解决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创业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

  昨天,共有707套市级公共租赁房在市工人文化宫综合楼二楼接受选房,如果顺利的话,选房家庭1月份就可以入住,在公共租赁房里过一个全新的春节。

  房子地段都不错

  据介绍,本次推出房源共707套,所处地段都不错,分布于江干区丁桥联合新苑、丁桥阳光逸城、拱墅区三墩都市水乡、香槟之约、下城区三塘高层公寓等地,其中成套房源688套,非成套房源19套,房源面积为40-60平方米左右。

  房源中既有满足单身人士租赁需求的单身公寓,又有满足已婚家庭实际居住需要的一居室及两居室成套住房,且所有房源所在小区均已实施专业化物业管理服务。同时,以上房源均已按规定标准进行装修,配备基本生活设施。

  比如成套室住房的厨房配备灶台及厨具、水槽,地面贴防滑地砖,墙面贴瓷砖,卫生间设置吊顶,座便器,立柱式洗脸盘,淋浴花洒等,此外卧室、客厅和阳台也都进行了装修。

  选房采用轮候制

  根据2011年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结果及选房公告,参加选房配租活动的申请家庭为: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1人户申请家庭受理顺序1号-120号;

  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及创业人员2人户申请家庭受理顺序1号-197号;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及创业人员3人(含)以上户申请家庭(含合租)受理顺序1号-182号;

  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及创业人员1人户申请家庭受理顺序1号-23号。

  未列入本次选房范围的申请家庭(用人单位)进入轮候,轮候期一年,轮候期内根据房源情况按受理顺序依次配租;轮候期满,根据届时制定的申请条件对轮候人员的资格再次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根据房源情况按受理顺序依次配租,不符合条件的,其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资格终止。

  活动分6场举行

  本次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选房活动共分六场进行,时间为12月30日-31日(上午9:00-10:30;下午14:00-15:30)。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及创业人员2人户申请家庭选房时间:第一场12月30日上午(受理顺序号:1号-150号)、第二场12月30日下午(受理顺序号:151号-197号);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1人户申请家庭选房时间:第三场12月30日下午(受理顺序号:1号-120号);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及创业人员3人(含)以上户申请家庭(含合租)选房时间:第四场12月31日上午(受理顺序号:1号-110号)、第五场12月31日下午(受理顺序号:111号-182号);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及创业人员1人户申请家庭选房时间:第六场12月31日下午(受理顺序号: 1号-23号)。依照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选房配租流程,在选房现场张贴对应场次选房结果,并将剩余可选房源清单分发给下一场次选房户。

  此外,田园、花园岗、蒋村、庆隆、三里亭、塘北、牛田等七个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施工建设正有序推进中。截至目前,市、区两级已建、在建和筹集的公共租赁住房超过233万平方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绍兴首批公租房昨抽号择房 50户家庭告别"蜗居"生活
·杭州出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 一定年限可办户口
·杭州出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 符合条件能申公租房
·绍兴首批公租房明天抽号 200多户“抽”50套房源
·宁波江东最大公租房项目开建 计划建公租房2185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