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即时报 > 飙新闻-最新突发 正文
湖南女生买票两次跑空 18号车票代售点要明天才有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见习记者 戚珊珊)1月8日下午2点,23岁的女生小龚在杭州浣纱路联运售票处排队,她想要买18号回老家湖南的火车票。

  今年6月大学毕业后,小龚来到杭州做会展行业,到现在还没回去过。她说想买回长沙或武汉的火车。“因为这两个地方到我家坐车距离差不多的。”

  小龚的公司在城站附近,她先去城站售票大厅看过,被告知那里只出售即日起至3天的车票。为了能早点买到票,小龚今天下午特地向公司请了假来到代售点。

  可是,她又一次跑了空。

代售点售票窗口

  相比上午的长队,这个时间点排队的人不多,排了10分钟就轮到了。小龚以为今天能买到18号的买,一问才知,代售点出售的是即日起至十天的车票,而今天出售的票只到17号为止,意味着18号的票要明天才能买到。

  除了车站和代售点,预售期在12天以内的车票可以通过网络或电话购买。这两种方法小龚也不是没有考虑过。

浣纱路联运售票处人们排队购票

  “我早上很早就起来想订票,可是网络和电话我一直进不去。”小龚一脸无奈地说,只能明天再请假过来了,要回家也没办法。

  和小龚一样,80多岁的朱大伯要买的也是18号的车。“我们每年都要回义乌女儿家里过年,所以18号坐车去义乌。”

  “只要是18号,早上8点到下午3点之间都可以。今天买不了就先研究下。”朱大伯一直盯着墙上的班次,还不时和身边的老伴商量着。

  春运火车票购买时间表(以1月9日为例)

 

日期

购票方式

可售最晚时间车票

预售期

起售时间

19

1.网络购票或电话订票

1月20日

12天

每天早上10时

2.代售点

1月18日

10天

每天早上10时

3.铁路杭州站临时售票处(原汽车东站和杭州南站临时售票厅)

1月18日

10天

每天早上10时

4.杭州火车站南、北面售票处及杭州火车南站售票处

1月11日

3天

每天凌晨0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海警官兵服务海上春运
·海警二支队积极服务2012海上春运
·春运首日杭州汽车西站客运高峰尚未到来 秩序井然(组图)
·今年春运铁路杭州站客流高度集中 云贵川渝等方向车票紧张
·春运期间杭州站预计发送旅客342.78万人 民工客流约占3成

第一时间,我在现场
杭州36.8度 没出梅
高速实施通行费新标准
微博互动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0961 报料QQ: 553610000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