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北站小商品市场买的海藻面膜 敷到脸上起红斑又掉皮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3月2日讯 邹大姐是杭州汽车北站小商品市场一家化妆品商铺的常客。这个月10号,邹大姐买了一袋面膜,据说用了以后,脸蛋就出了问题。

  邹大姐买的是姿容堂泰国纯野生海藻面膜, 59元一大袋,据说是新货。看着挺好,她当时就买了下来。

  邹大姐:“敷上的时候就觉得有点痒,我当时就马上把它撕掉了。”

  邹大姐说,当时虽然出现异样,但没有放在心上,谁知第二天症状严重了。“脸上就开始又红斑,皮肤也干得很,都掉皮,我说话,笑的时候都觉得疼。”

  出现问题后,邹大姐赶到了省新华医院进行检查。“医生说里面的汞很多,我可能就是过敏的。”

  得知这一情况后,出售面膜的商户也同意邹大姐将面膜进行退货,当时双方还相安无事。谁知,十多天过去后,邹大姐的脸还是没恢复过来。“眼角,下巴等位置都有很明显的干裂脱皮现象。”

  今天,记者陪邹大姐找到了这家位于汽车北站小商品市场一楼的如e美商铺。

  如e美老板:“其实我可以不承认的,她有没有单据(那你当时为什么没开票据给她,她在你这买的呀)这个,在这里么都是这样的。”

  老板这样的回答引起了邹大姐的不满,沉默了一会,老板这样表示:“我给她300块。”

  邹大姐:“300不行的,最起码500,我还要去医院的。”

  最终,商铺支付了邹大姐350元医药费。

  不管什么牌子的护肤品都有可能引发过敏,建议爱美的女士们多拿耳根等部位做实验,这可是对自己的脸蛋负责。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