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青芝坞停车位前一帮男女 喝茶前的心情是怎么搞坏的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3月19日讯 杭州的梅女士,昨天和朋友开车去喝茶,据说为了一个公共停车位的事,他们和一名男子闹得很不愉快,双方从动口,演变成了动手。

      梅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是下午三四点,他们一行七个人到了青芝坞街道,准备去一家茶室喝茶,几个人下车后,梅女士去停车。

      “刚刚有个保安过来,他们这个位置有东西放着。后来我了解到这是个公共停车位。保安把东西拿开,跟我说停在这里。”

      梅女士所说的停车位就是在青芝坞68号附近,正对着一家慧林土特产的商铺。梅女士刚准备把车停好,冲出来一名男子,对她说,这个车位不能停,因为他们一会要在这卸货。

      “我说我实在找不到车位了,我把电话留给你,我就在旁边吃饭,我把电话号码给你,一会你要卸货的时候就打给我。他不肯,还骂我,人身攻击。他说你的车子停在这里今天就要遭殃。”

      梅女士说,当时她吓坏了,因为这个男子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她就马上打电话给她朋友,朋友过来后,下面发生的事情变得难以收场。

      “他就打我们。他先动的手,我也被打了,其中一个还有个孕妇。”

      梅女士朋友:“他说你给我小心一点,小心我找人强奸你。很过分。还把我脖子这里弄来一下,我头发都散了。”

      这位就是梅女士所说的孕妇朋友,她挺着个大肚子,据说肚里的宝宝有六个多月了,旁边这位就是她的老公,姓朱。

      朱先生:“第一个动手打的是我,拳头飞过来,把我眼镜打在地上,现在找不到了。”

      “(你们有还手吗)他们来拉我,这中间肯定推来推去。”

      朱太太:“他拿砖头砸我老公,我说你要砸先砸我,他还说我是个假孕妇,很用力地推了我一下,旁边几个人挡住他了。他狠狠地指着我,说要打死我老公。”

      梅女士朋友说,当时被推了下幸好没受伤,不过当时她气得只发抖,因为对方实在太不讲理了。“就一个男的,另外都是女的,女的都要打。”

      “我只想讨回个公道,让他道歉。”

      为了一个车位,双方言语不合,最后孕妇还被人推了一下。这事是真的么?记者前往核实。当事那名男子的说法,和梅女士他们说的有些出入。

      在青芝坞68号附近,梅女士所说的停车位现在停着一辆黑色轿车,这位穿着黑色外套的男子就是当时和梅女士他们发生冲突的一方,对方姓齐。

      “(你是这里的老板吗?)我不是这里的,我是帮忙的。当时我和她道过歉了,我说美女不好意思,这个车位我要用的。他就说这个车位是你的吗,我说不是我的。”

      齐先生说,当时他的态度一直挺好的,反而是梅女士先叫了一群人过来。“他们一帮人过来我,到底是谁先动的手?你看我脸上的伤,我会打女人吗?”

      “他们过来要砸我店……(你当时有人生攻击吗)这是个男人,他叫一群女人来打我。(你还手了吗)肯定要还的,不然要被打死的。”

      听齐先生这么说,梅女士相当生气,双方又爆发了一场唇枪舌战。

      记者连忙拉开了怀孕的梅女士朋友,而齐先生也被他的朋友拉走了,但是齐先生被拉走几步后,又挣脱朋友折了回来,他告诉记者,这个事情他们已经报了警,谁对谁错警方自然会判断,而朱太太说,明天她就会去验伤,有什么问题她也会找齐先生解决。这时一名隔壁店的老板走了出来,说了这么一句。

      “这个如果是个正常人,大家都让一步,就不会吵成这样。”

      不管双方谁有理,打人就是不对,打孕妇更让人无法接受。希望警方会还双方一个公道。不过就事论事,一个公共停车位,谁都可以停车,它不应该成为沿街商铺的专用车位,相信齐先生更应该明白这一点。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