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安边防总队舟山边防检查站监护中队担负着舟山口岸8个港区、11个开放锚地、125个开放区域和98个执勤点的边防检查和监管任务, 98个执勤点分布在舟山群岛15个岛屿上。1987年3月建队以来,该中队先后3次受国务院口岸办和国务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4次受浙江省口岸办15次受舟山市口岸办及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的表彰,3次被公安部边防局表彰为“基层建设标兵单位”和“先进党支部”,连续24年被浙江省边防总队评为“先进基层单位”和“先进基层党支部”,荣立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1次。2006年,舟山市口岸委发出号召全市口岸系统向沈家门监护中队学习的决定;2009年以来,中队党支部连续4年被浙江省边防总队评为“五星级党支部”;官兵中先后有1人荣立个人二等功,33人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详细]

动态信息                     更多》
浙江舟山边检站狠抓士官队伍建设成绩喜人
浙江舟山边检站狠抓士官队伍建设成绩喜人
舟山边检站遵循“按干部培养、按战士管理”的思路,狠抓士官队伍建设,一批精业务、会管理、守纪律的士官脱颖而出。在刚刚结束的这个站党委扩大会议上,有5名士官受到表彰,其中1人被公安部边防局荣记个人二等功,1人被单位荣记个人三等功,3人受到嘉奖。
·
舟山边检站老兵站好最后一班岗
·
千岛口岸,党支部在行动
·
舟山边检站组织学唱廉政歌曲弘扬奉献精神
·
舟山边检站监护中队一张调查问卷更改了早操路线
·
“教育卡”成了官兵的“手中宝”
爱民固边                     更多》
18载,悠悠警民鱼水情
18载,悠悠警民鱼水情
6月28日,舟山边检站沈家门监护中队学习室座无虚席,中队党支部书记陈国强和舟山港海兴装卸储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严鸿飞在官兵们和公司职工们的一片掌声中共同签下了2004年度的警民共建公约,警地双方第18年的共建工作又翻开了新的一页。
·
舟山边检官兵与外籍船员共同为海地灾民捐款
·
舟山边检站热忱服务地方
·
灿烂“笑脸墙” 诉说战友情
·
浙江舟山边检站:助17名获救船员早日回家
·
一袋落花生的故事
执勤执法                     更多》
舟山边检站进行反恐演练
舟山边检站进行反恐演练
4月18日,舟山边检站监护中队联合舟山海警等单位,开始举行反偷渡演练。此次演练将历时三天,分强行登靠、突击检查、编队巡航、协同作战等五个大项。
·
舟山边检站优质服务“汉萨蒂克”号豪华邮轮
·
未曾谋面的战友
·
舟山边检站监护中队驻船监护
·
穿越太平洋的爱
·
舟山边检站监护中队官兵执勤生活点滴记录
媒体聚焦                      更多》
中国军网:舟山边防官兵为船员开设“两会”直通车
中国军网:舟山边防官兵为船员开设“两会”直通车
在全国“两会”期间,浙江舟山边防检查站98个边检执勤点为在港中国远洋船员开通了“两会”直通车,通过邀请船员收听收看“两会”直播、赠阅报纸等形式,保证了在港船员能够及时了解“两会”精神。
·
新华网:浙江舟山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边防警察报:学风习习扑面来
·
中央电视台:侵吞公款欲偷渡 未出国门便落网
·
浙江卫视:舟山群岛的守护神
·
中广网:舟山边检站全力营造和谐稳定口岸发展环境
荣誉展示 更多》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