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桐乡金域华城540户业主的房产证 拖了两年都办不出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 嘉兴桐乡金域华城项目的部分业主给我们打来热线电话。两年前,他们540户购房者购买了金域华城项目的房子。但是现在,整整两年过去了,540户业主的房产三证还是没能办出来。

  眼前这家装饰豪华的高档酒店叫瑞麒大酒店,它是桐乡金域华城项目的一部分。这家酒店是这么建造起来的――开发商先把建筑里的每个房间单独出售,然后再由酒店方从每个业主手里把房子租回来。

  嘉兴桐乡金域华城瑞麒大酒店业主:“他们说要建五星级大酒店,每年返7个点,房产证什么肯定有的。”

  既能拿到房子,还能赚钱,业主们动了心。于是,2010年年初,宁波、奉化、慈溪等地的购房者们专门坐大巴,来到嘉兴桐乡“团购”瑞麒大酒店。因为是按照酒店客房标准建造,因此购房者们买的房子也都是一样的――面积40多平米,总价40多万。

  嘉兴桐乡金域华城瑞麒大酒店业主:“前面四年的租金扣除,我是花了二十七万多。”

  除了这二十多万的房款,业主们还都缴纳了一万多块钱办理房产三证的手续费。就算按最便宜的一户计算,瑞麒酒店所在的金域华城项目的540户业主,至少也交给了开发商一个多亿。当时的合同上写得很清楚:开发商承诺2010年8月30号之前交房并办出房产证。如果逾期,业主们可以选择收房并索赔或者退房。白纸黑字的合同在手,按说可以放心了。但没想到的是,接下来是无休止的等待。

  嘉兴桐乡金域华城瑞麒大酒店业主:“我给他们打电话,他们说快办出来了,快了。我想想这么大个项目,办证可能是有点慢的,就等着了。”

  业主们一直催,开发商就只有一个回答――快办好了。但不知不觉两年过去了,酒店都已经开起来了,业主们期待的房产三证还是没有拿到手。他们跑来问开发商,但没有人给出准确解释。

  嘉兴桐乡金域华城瑞麒大酒店业主:“他们现在就是不理我们啊,人都找不到。”

  对于开发商的作为,业主们觉得很失望。

  嘉兴桐乡金域华城瑞麒大酒店业主:“我觉得他们这样就是在诈骗。”

  嘉兴桐乡金域华城瑞麒大酒店业主:“这个房子我们就放在这里,也不能转让什么的。”

  2010年八月份签的合同,到现在已经整整两年了。开发商不给办房产证,据业主们说还不给任何解释。业主们觉得他们被骗了,那么开发商会怎么解释呢?

  桐乡金域华城瑞麒大酒店的开发商是桐乡宏图房产开发有限公司。这里一位姓汤的经理表示,他们其实也想帮大家办出房产证,但是项目的建设方――浙江亚都建设有限公司不答应。

  桐乡宏图房产开发公司汤经理:“他们扣着政府办房产证用的一些资料,不肯给我们。”

  那么为什么建设方不肯提交相关资料呢?汤经理拿出了几份法院的判决书。原来,建设方浙江亚都建设有限公司方面因为和开发商宏图房产开发公司在工程款的数目上有争议,所以把办房产证的相关资料扣了下来。针对办房产证所需的资料问题,桐乡市人民法院已经做出判决――建设方应移交给开发商,而且终审也维持了原判。但是,这些资料到现在还是没有交接完成。

  桐乡宏图房产开发公司汤经理:“他们现在已经移交了80%,还有一部分正在办理中。”

  但剩下的一部分什么时候办完,汤经理给不出具体的时间。这让业主们很没有信心。

  嘉兴桐乡金域华城瑞麒大酒店业主:“这么长时间,他们的表现让我们很失望,我要求退房。”

  嘉兴桐乡金域华城瑞麒大酒店业主:“我也要求退房。”

  听了业主们的诉求,开发商方面的答复是――想退可以退,想赔可以赔,都可以按合同照章办事。但是,不是现在。因为虽然他们打赢了房产证资料这部分的官司,但是关于桐乡金域华城项目的具体工程款的官司,还没打完。

  桐乡宏图房产开发公司汤经理:“他们向法院申请,冻结我们的账户了。”

  桐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陈铭强主任,证实了这种说法。“确实是被冻结了,他们官司还在打。”

  一起官司结束了,另外一起官司还在进行。现在的局面是,大家房产证固然拿不到,如果想退房或者赔偿,钱竟然也拿不到。

  业主:“我们现在不知道怎么办。”

  业主:“实在不行我们只能也去告他们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