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玩一次就能赢一次 “高科技”扑克真的这么神奇?
延伸阅读

  手机里暗藏摄像头提示牌面绝对赢牌

  在记者的要求下,卖家演示了其所谓的高科技产品。首先,他拿出了一个“手机模样”的东西,放在了桌子上,紧接着,他又拿出一个电子产品,插上一个小型的喇叭。随后,他把一摞牌放在了桌子上,这个喇叭立马发生了声音。

  卖家一边演示,一边告诉记者,这个“手机”其实是坏的,它不能开机,但镜头是可以用的。

  记者发现,这个4000元的高科技产品,其实就是这个仿真的手机。不过里面却藏有一个镜头。在这个特制的手机的一侧,有个孔在发出粉色的光,那就是摄像头了。而当这个摄像头正好对扫描过的牌之后,小喇叭就可以发出声音。

  但实际上,人们用肉眼,是根本看不出这个手机是有摄像头的。那么,这个喇叭里面报的数字是什么意思呢。

  卖家告诉记者,这是扑克游戏“斗牛”的提示语,提示那个牌是最大的。在现实操作中,玩牌者可以带上隐蔽的小耳机,根据这样的提示,就可以知道怎么出牌就能绝对赢牌。

  除此之外,卖家还拿出一本厚厚的说明书,他跟记者说,这套设备存储了上百种扑克的玩法,随便怎么玩,有几个人玩,它都可以通过声音,提示必胜的杀手锏。

  不仅提供设备,卖家还向记者承诺,他们还一条龙的售后服务。“中途坏掉了只要是质量问题我们保修(保修三个月)如果是人为的问题的话你们出钱我们修”。

  原来,所谓的高科技产品,就是一个带摄像头的手机,去扫描特殊制作的牌,再通过无线耳机告诉你怎么玩牌会赢。这个卖家也说了,高科技嘛,无论多少人,玩怎样的牌它都能应付。

  记者注意到,这个产品的设备和牌是一起的,也就说买走的人,很可能去私设牌局,招人来玩,如果用它来进行赌博,后果是不堪设想。

  一装摄像头衣服钞票“化身”高科技

  更令记者惊讶的一幕出现了,原来这样的高科技产品,它不是以一种形态出现的。现场记者还发现一个烟盒,里面还有不少的烟,但实际上,它和刚才装有摄像头的手机一样,也是可以进行猜牌的高科技产品。

  除此之外,卖家又拿来几件皮夹克,据他所说这也是高科技产品。“现在用衣服镜头比较流行,摄像头(放这里)就可以随便切牌。”卖家告诉记者,不管高档的还是低档的衣服,只要加个镜头就可以实现这种效果了。

  卖家说,他们甚至会提供这样的服务,你们把衣服拿过来,他会帮人把摄像头缝进衣服里。而当记者提出,这些高科技产品都太不保险,有没有更保险的东西,卖家说还有种更加给力的商品,但是目前缺货。

  随后,记者跟着举报人来到另外一家卖此类产品的店面,与上一家一样,这里也是一个住家。记者提出,想见见所谓更“给力”的高科技产品时,这个女老板竟然拿出一打钞票出来。原来,这一打钞票里,竟然也藏进了摄像头,跟手机用法的一样,而且使用起来更加的隐僻

  无论是手机、烟盒、手表、打火机,还是衣服、钞票等,只要一插摄像头,就能摇身一变成了高科技产品。但这些高科技产品的用途,大家也是心知肚明了。

  记者将联合当地的工商等部门,对这样的情况进行一个检查。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