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调皮孩子天天挨老师打 书包里被倒进垃圾因为"不乖"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5月10日讯 王女士的儿子小威今年9岁,在杭州余杭的梁山小学读二年级,王女士说,小威在学校几乎每天挨老师的打。最近这次,王女士实在忍无可忍,她说,老师居然把垃圾倒进孩子的书包里。

  王女士说,前段时间,她在检查儿子书包的时候,发现孩子书包里有不少垃圾纸屑。

  小威的母亲王女士:“我问他怎么回事,一开始没说,后来说自己不乖,老师倒进去的。我也没说什么,我还说那你下次要乖点。”

  而前两天,小威的父亲去接孩子放学,从小威同学那儿,他得知,老师把垃圾倒进孩子书包的事情再次发生了。

  小威的父亲姚先生:“一到学校,他的同学就喊,威威又犯错误了,老师把垃圾倒进他书包。那我就火了。为人师表,怎么可以这么做呢?”

  据了解,往小威书包里倒垃圾的是班主任刘老师,刘老师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接着,我们来到了小威就读的余杭区梁山学校,陈校长接待了我们。

  杭州余杭区良山学校校长陈泽新:“这个老师已经认识到自己错了。”

  小威的父亲姚先生:“昨天我们来找她的时候,她还理直气壮的样子,说她倒垃圾是有原因的,好像错的还是我们的孩子。”

  那么,当时孩子到底做错了什么,老师要用这种方式进行惩罚?

  小威:“有同学吓我,我一直在跑。”

  小威父母说,孩子调皮,他们不否认,但是孩子几乎天天都在挨老师的打,作为家长,他们一直都在忍受。

  小威的母亲王女士:“每天都挨打。有一次回来挺高兴的,孩子说今天是打得最少的。”

  真有孩子每天都挨打的情况发生吗?我们也希望刘老师能出面解释,不过,陈校长表示,今天刘老师请假不在学校。对于老师是否存在每天体罚学生,学校表示还需调查,而这次老师往学生书包倒垃圾一事,学校会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杭州余杭区良山学校校长陈泽新:“首先找到本人批评教育,然后在教师例会上进行提名批评,这是第一次。如果还有第二次,我们给予纪律处分,在严重造成后果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开除,把她辞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