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宝龙城市广场业主很失望 买下时说好的学区房没有了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 杭州下沙宝龙城市广场的业主范大姐热线0571-88901111打来电话,说他们买了宝龙地产的房子,但是现在非常地失望,楼盘存在虚假宣传,货不对板的情况。

  杭州下沙宝龙城市广场现在仍在建设当中。业主们说,他们首先发现问题的就是阳台,原本开发商承诺建的是开放式阳台,如今却变成了封闭式的窗户,一点儿也看不出来阳台的样子。

  杭州下沙宝龙城市广场业主汪先生:“原来的阳台应该下面是水泥的,上面是栏杆,至少是开放的,就是270度这样子都能够采光通风,没有像这样用砖头封起来的。”

  杭州下沙宝龙城市广场业主王先生:“应该这个砖头的墙都应该敲掉的,这样开放式的栏杆过来就可以了。”

  业主们拿出了当时的购房合同,合同正文中写到:屋内的阳台将采用非封闭式的结构。业主们说现在售楼处依然还可以看到这样的阳台模型,开放式结构,视野更宽阔。但现在这个样子,不仅不好看而且还严重影响生活。“我就觉得你这个没有阳台,我进来的时候就奇怪,阳台到哪里去了?像这样的话,你看到的,采光是非常暗的,现在还是中午的时候。”

  除了阳台变“窗户”,业主们说,当初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还口口声称,房子是属于文海重点学区房,现在看来也很悬了。

  杭州下沙宝龙城市广场业主张先生:“打了横幅标语说的。到了今年年初三、四月份的时候,业主发现说,学区的划分有变化,找了工作人员问,他们说学区已经不再肯定了。”

  帮忙记者随后在下沙教育信息网上查询了今年文海小学的学区划分,宝龙城市广场虽然在范围之内,但因为要等到明年才能交付,所以还不能算文海的学区房。业主们说,他们现在听到消息,据说因为名额快满的原因,明年小区很可能会被划入其他的学区,这让他们非常焦虑。

  杭州下沙宝龙城市广场业主张先生:“明显这个是欺诈行为么,我们买房子一个是自己住,一个是为了我们小孩上学的问题,它既然靠近文海小学,我们就是冲着这个学区才买的。”

  帮忙记者了解到,同时反映阳台和学区这两个问题的业主大约有600多名,包括了1号楼、9号楼、10号楼、11号楼在内的4栋楼的业主,他们当初购买房子的均价大约在1万3千元左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