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滨江西兴幼儿园与垃圾站一墙之隔 城管表态年底搬迁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6月21日讯 刘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她的孩子今年9月份就要入读滨江西兴街道幼儿园了,不过前阵子她给孩子报名的时候发现,和幼儿园一墙之隔有一个垃圾中转站,这让刘女士非常担心。

  在杭州滨江区西兴街道幼儿园,记者看到,幼儿园的左边就有一个垃圾中转站,而这个中转站和孩子们的教室仅一墙之隔,记者刚走到中转站门口就闻到了阵阵臭味。

  杭州滨江西兴街道幼儿园家长刘女士:“我很担心啊,就对着教室,苍蝇蚊子肯定很多,对小朋友身体肯定有影响。”

  刘女士是今年给孩子报名的时候发现的问题,不过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其实这个问题已经存在很多年了,一直都没有得到解决。

  杭州滨江西兴街道幼儿园家长:“好多年了啊,你们去闻闻,很臭的啊,苍蝇蚊子特别多。”

  杭州滨江西兴街道幼儿园园长:“臭味是有的,这是个历史遗留问题。是垃圾站先建的。”

  西兴街道幼儿园园长表示,这个垃圾中转站是属于街道的,早在2000年就在那了,而幼儿园是在2003年建立的,这是属于历史遗留问题。

  杭州滨江西兴街道垃圾中转站管理员:“我们本来一天要处理40吨垃圾,现在已经变成15吨左右,地面也尽量及时清理的。”

  矛盾存在了10年,这10年当中不断有家长提出异议,要求垃圾中转站搬离,但始终没有结果,眼看就到盛夏了,家长们又开始着急起来,记者随后找到了西兴街道城管科。

  杭州滨江西兴街道城管科副科长:“这个问题已经落实到我们的十项工作当中了,基本上会确保在年底搬离,在这个位置也确实不合适。”

  我们从街道城管科了解到,这个垃圾中转站的新址已经找到,会在年底前搬离,而搬离之后,中转站的这块地方也会成为幼儿园的配套设施场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