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新闻|诚信“3·15” 数说消费维权那些事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白璐

2019-03-15 11:45

  杭州消费者购买的二手车被篡改里程数,宁波女孩吃保健品延误中耳炎治疗险失聪,金华美容预付消费卡办好后结果店关门了,绍兴虚假体检报告诱导消费,台州农民800余亩瓜田遇上假种子……“消费陷阱”防不胜防,遇上这些“坑”该如何维权?(详见《浙视角》3月13日报道)

  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浙视角》推出数据新闻《诚信“3·15” 数说消费维权那些事》,记者用大数据为解答哪些问题最让浙江消费者头痛?什么类型的商品常常被投诉?

  消费维权小提示:你也可以拨打0571—85311105将问题反馈给浙江在线《浙视角》栏目;或者直接将凭据发送到“纵横浙江”微信号,记者将第一时间曝光问题帮你维护合法权益。

纵横浙江二维码.jpg

  扫码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号 你关心的就是我们关注的

地方315.png

  >>阅读原文

编辑:金林杰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