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021年度浙江“最美家庭”名单发布 家庭家教家风基层巡讲活动启动

字体:
—2022—
05/16
07:19:15
2022-05-16 07:19:1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梁亮 通讯员 金芳华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记者 梁亮 通讯员 金芳华)5月15日,第29个国际家庭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共同主办的2021年度“浙江有礼·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在杭州举行。活动公布2021年度100户浙江“最美家庭”名单,并同步启动2022年浙江省家庭家教家风基层巡讲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通过访谈、视频、宣讲等方式,呈现了2021年度浙江“最美家庭”修身齐家、家风传续、爱心奉献的家庭家教家风故事。一户户家庭的故事在全社会凝聚起见贤思齐、向善向上的家庭力量,以优良家风带动文明新风,让浙江大地处处涌现温暖如春的最美风景。

  “浙江百姓重家风”,自2014年开展寻找浙江“最美家庭”活动以来,共寻找发布浙江“最美家庭”近2000户,25户浙江家庭荣获“全国文明家庭”称号,247户浙江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扫一扫 看名单.jpg

扫一扫 看名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家教;家风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一户户家庭的故事在全社会凝聚起见贤思齐、向善向上的家庭力量,以优良家风带动文明新风,让浙江大地处处涌现温暖如春的最美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