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本周雨水萦绕 气温升高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字体:
—2022—
05/23
07:14:45
2022-05-23 07:14:4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承

image.png

  小满时节,降水增多。

  上个周末还算给力,除浙南和沿海部分地区有一些零星小雨,浙江全省大部处于一片暮春和畅的好天气。

  昨夜,全省新一轮明显降水过程启动,未来5天浙江大部云系较多,尤其浙南多阵雨。

image.png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浙中南和沿海地区仍有明显降水,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阴部分有阵雨。夜里到后天浙中南地区阴有小雨部分中雨,其它地区阴有时有小雨,这一轮降水将持续到明天。今天早晨全省最低温度在,17-19℃,白天最高温度浙中南和沿海地区在20-22℃,其它地区则在23-25℃。

image.png

  25-27日,浙江将迎来一段少雨的日子,自北向南逐渐好转。27日,浙中北地区天气不错,预计浙南南部地区会有阵雨现身。

  同时,浙江平均气温也将上一台阶,最高气温跃跃欲试爬过28℃线,空调电扇即将大显身手。

  自3月1日杭州入春,我们待在春天里已达到82天,夏天的脚步终于越来越近了。

  不过,下一波雨水将在周末现身,28日夜里到30日,浙江将自北而南迎接新一轮降水过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天气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