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今夜起雨水报到 下周杭城天气大转折气温直冲32℃

字体:
—2022—
05/22
08:01:53
2022-05-22 08:01:53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昨天进入小满节气,有句谚语:“小满大满江河满”,小满节气期间往往也是江河湖满的时候。

  今天(5月22日)白天,杭城天气还不错,气温也会再高一点。

  网友sea摄

  但是从夜里开始,杭州自西向东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一直到下周二(5月24日),杭州都是阴有阵雨的天气。雨量普遍不大,但是空气湿度大,能见度偏差。

  下周三开始,天气一天比一天好,阳光也一天比一天敬业。

  下一场比较明显的雨水可能出现在下周末。

  相比于往年5月的炎热,今年的5月天气舒适度更高一些,但眼下毕竟也到了5月下旬,升温“虽迟但到”。

  下周开始,气温要起飞!周三就会冲击30℃,到周六达到32℃。

  真正的夏天触手可及。

  天气趋势预报

  杭州市气象台5月21日15时发布

  22日(周日):白天多云有时阴,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17~28℃,东南风3~4级;

  23日(周一):阴有阵雨,19~26℃,东南风3~4级;

  24日(周二):阴有阵雨局部雷雨,18~25℃,东南风3~4级;

  25日(周三):多云到阴,19~29℃,微风;

  26日(周四):多云,20~30℃,微风;

  27日(周五):晴到多云,20~31℃,东风3~4级;

  28日(周六):阴转小雨,21~32℃,南风3~4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东南风;天气;雷雨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