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小伙江水中捡手机被冲走 凌晨5点在浅滩冻得瑟瑟发抖

字体:
—2022—
06/02
08:24:27
2022-06-02 08:24:27 来源:橙柿互动 记者 董齐 通讯员 马志荣 陈含晓

  5月31日凌晨5点多,一阵电话铃声打破了东阳市公安局横店分局原本的安静,电话那头,一位市民焦急得说,他发现在横店南江中间的一处浅滩上坐着一个人,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接警后,民警朱助勇带着救援设备立即赶到了现场,只见一个年轻小伙坐在滩上冻得瑟瑟发抖。

  小伙说,当天凌晨一点多,自己走路过桥时,手机不小心掉进了江里,他就下去捡手机,结果因为水流太大直接被冲走了。

  幸运的是,在冲出一段距离后,最后小伙被冲到了浅滩上。

  小伙告诉民警,水流冲击中,自己的小腿撞到了东西,可能骨折了,现在疼的无法动弹。

  随即,民警联系了消防救援人员和医院工作人员,等救援力量达到现场后一起联合开展救援工作。

图片

  救援人员在观察水势后,决定一人先行下水试探,在确认安全后,其余人员身上绑上绳子蹚水过江,一步一步到达江中间。

  随后大家将小伙抬上担架,再合力将其转移到了岸上。

图片

  经医护人员观察,确认小伙子除了右侧小腿骨折外,其它无大碍,随后小伙子被120送往医院救助。

  民警提醒,汛期来临,江边行走要多加小心,切记远离危险水域,如物品不慎掉落江中,也要视情况而定,不要贸然下水捡拾,以免得不偿失。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民警;江水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