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宣传汇演进社区 关爱助残正当时

字体:
—2023—
03/28
14:32:53
2023-03-28 14:32: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丽卿

  为持续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提高资源回收利用率,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近日,金华市婺城区乾西乡移民小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举办一场别开声面的垃圾分类文艺宣传汇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观众们情绪高涨。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形式多样,节目涵盖了男、女声独唱、乐器演奏、舞蹈等多种形式。同时,结合活动主题,活动现场还设有海报宣传、有奖知识问答、趣味游戏打卡、义诊推拿养生等互动交流区,通过大力普及垃圾分类法规和知识,让社区居民深化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将绿色生活、文明城市建设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位居民的心里。

宣传汇演.jpg

  为搭建起残疾人与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桥梁,在宣传汇演的同时,活动还邀请了20多位特殊的观众,他们就是乾西乡真情残疾人之家的家庭成员。主持人通过互动节目,在向特殊服务对象和社区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还普及了残疾政策法规,并帮助社区居民和残疾人共同完成垃圾分类知识抢答等小游戏,获得活动小奖品。

  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残疾人对垃圾分类认识,也提高了他们在分类实践中的动手能力。还为残障人士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互动平台,有利于提升残障群体的自信心和价值感,帮助他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区、享受生活。到场的社区居民朋友也都纷纷表示加深了对残障人士和助残工作的了解,为社区创建营造关爱、支持、扶助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基础。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助残;垃圾分类责任编辑:黄咏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