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广交会48小时的“四新”之变

参展2小时,展位便流量十足;参展48小时,浙商又有何收获?记者关注广交会上的浙商身影,独家对话如意股份、脉链集团等企业负责人,了解他们的动向,探寻浙商在广交会中的做法与期待。

  • 宁波交易团展位数突破4000个

    市商务局最新发布数据显示,本届广交会宁波交易团全部展位数突破4000大关,创下新纪录,比上届增加100余个,参展人数超万人。

  • 763家台州企业角逐本届广交会

    台州市有763家企业参展,设2057个展位,占省团的23.1%,总展位数居全省第二;其中品牌性展位935个,占省团的35.8%。

  • 龙港40家外贸企业即将“出征”广交会

    记者从龙港市第135届广交会行前会议暨培训会了解到,龙港共组织40家外贸企业参展本次广交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 椒江军团组团“掘金”广交会

    广交会举办在即,椒江企业铆足干劲全力备战,精心筹备,期待在展会上亮出自家“代表作”,让椒江制造走向更宽广的平台。

  • 兰溪51家企业“出征”

    记者从兰溪市商务局了解到,全市共有51家企业参展,展位92个,参展企业家数、展位数较上届广交会有所增加。

  • 平湖70家企业组团去会全球客商

    4月15日至5月5日,第135届广交会将在广州举办,平湖预计有70家外贸企业参展。眼下,大部分企业已经准备就绪。

浙江在线出品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