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袁家军检查世界互联网大会维稳安保工作
2016年11月09日 11:25: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检查世界互联网大会维稳安保工作时强调

全面压实责任 确保平安稳定

  浙江在线讯(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11月8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家军赴桐乡调研,并在乌镇召开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维稳安保工作汇报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最佳作风,全面查找隐患盲区,全面加强协调配合,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维护好、展示好平安浙江这张金字招牌,确保大会安全顺利举办。葛慧君、徐加爱参加调研或汇报会。

  袁家军一行仔细检查了桐乡高铁站、姚堡里公安检查站、乌镇派出所和乌镇国际会展中心各项治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现场执勤的公安民警和有关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安检流程、勤务安排、预案处置等情况,还主持召开维稳安保工作汇报会,听取嘉兴市、桐乡市和省直相关部门关于近阶段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袁家军指出,开好“乌镇峰会”,平安是基础,安全是前提,稳定是保障。要根据今年“乌镇峰会”维稳安保工作的新特点新情况,拉高标杆,补好短板,坚决守住平安稳定这一底线。要筑牢防控体系,打牢稳定根基,全面动员群防群治力量,切实强化社会治安防控,确保不留死角。要坚持发展“枫桥经验”,以网格为单位开展矛盾纠纷排摸和集中攻坚化解,最大程度消除各类矛盾隐患。大会举办地和省直部门要明确安保责任,条块结合、履职到位,做到齐心协力、步调一致、无缝对接。

  袁家军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工作重心下移,全面压实维稳安保工作责任,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把完成维稳安保任务和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结合起来,尽量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最大限度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标签: 安保工作;世界互联网;峰会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