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袁家军:锐意推进改革 服务群众职工
2017年01月04日 16:57: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吴勇

袁家军在省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全委会议上强调

锐意推进改革 服务群众职工

  浙江在线杭州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吴勇)1月4日,省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在会上强调,要找准工会工作在打造全面小康标杆省份中的方位,全面启动、锐意推进工会改革,全力做好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工会队伍建设,打造浙江工会铁军,为全国工会工作提供更多浙江样本和浙江经验。厉志海参加会议。

  袁家军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省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是我省群团改革全面启动之年,工会要以全面改革的决心和勇气,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到实处。要针对新领域新阶层新群体的特点,建立和完善组建工会的新机制。要改革联系服务职工模式,抓好服务职工的实体阵地和网络阵地建设,加强与一线职工的直接联系,开展常态化、制度化的下基层活动,走到群众中去扎实做好群众工作。

  袁家军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在服务经济转型升级、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改善方面找准切入点,通过打造工作品牌提升工作水平。要把提升职工劳动技能作为工会的重要工作,把促进劳动者的转型升级作为服务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努力培育“浙江工匠”品牌。要创新外来农民工服务管理模式,发挥好沟通企业与职工的桥梁作用,做好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工作。要做好职工法律援助和扶贫帮困工作,在服务和帮助职工中体现“家”的温暖,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

  袁家军强调,要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坚决落实从严管理要求,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的浙江工会铁军。


标签: 袁家军;总工会;职工;服务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