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天台一足浴店火灾18人遇难
2017年02月06日 06:51: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栋 蓝震

  浙江在线2月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陈栋 蓝震) 2月5日17点26分,天台县赤城街道春晓堤足馨堂发生火灾。接到火警之后,天台县主要领导立即赶往现场,组织公安、消防、医疗等相关单位迅速开展现场灭火、人员搜救疏散和秩序维护工作。19点05分,火被扑灭。截至20点45分,火灾现场已清查完毕,现场发现8人死亡,10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受伤。

  获悉情况后,浙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力做好搜救工作,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追究责任。要求各地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此类事故发生。

  台州市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工作。目前,天台县已成立专门工作组开展相关工作,善后处置正在紧张进行,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记者了解到,这家起火的足浴店开了十多年,平时顾客很多。但十多年过去,据去过的人说里面设施挺旧了。

  昨晚,记者从湖州、绍兴等地了解到,消防部门已开始对辖区内足浴店进行统一夜查行动。

标签: 天台县;搜救;安全隐患;赤城街道;发生火灾;火灾原因;事故教训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