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袁家军:干出加速度 实现新提升
2017年03月03日 17:37: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省支持浙商创业创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干出加速度 实现新提升

  浙江在线杭州3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3日,省支持浙商创业创新促进浙江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浙商回归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把2017年作为“浙商回归提升年”,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断凝聚天下浙商反哺家乡、加快浙江转型升级的强大合力,干出加速度、创出新业绩、实现新提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献礼。

  袁家军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浙商回归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当前,浙江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和投资环境的不断优化为浙商回归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良好条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握机遇、补齐短板,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聚焦我省八大万亿产业,立足服务实体经济,打响浙江民营经济品牌,搭建招商新平台,拓宽投资新领域,营造回归新气象。

  袁家军强调,要坚持树立以项目为核心的理念,注重项目的谋划生成、质量效益、保障推进和示范引领,确保在项目招引落地方面实现新提升。要构建高水平有特色的招商活动平台,依托产业园区打造专业承接平台,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引进工作平台,确保在回归平台搭建方面实现新提升。要以浙商产业、资本、总部回归为契机,在人才科技回归上取得更大突破,将更多的高精尖人才和技术引进浙江,确保在回归领域拓展方面实现新提升。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牵头作用和各市、县(市、区)主体作用,干出力拔千钧的力度、快马加鞭的速度,确保在工作组织领导方面实现新提升。

  会议审议了《2017年浙商回归考核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


标签: 袁家军;浙商;创新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