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唐一军会见中外嘉宾
2017年05月15日 22:12: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

5月15日,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在余姚会见出席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的中外嘉宾。

  浙江在线宁波5月15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5月15日,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在余姚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的中外嘉宾和专家学者。

  唐一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和专家学者前来参加峰会表示欢迎。他说,当今世界以人工智能技术为重要内容的新技术革命迅猛发展,智能产业方兴未艾。中国机器人峰会是国内外科技界和企业界开展机器人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嘉宾和专家学者在峰会期间开展学术交流,分享科研成果,促进产业合作,促成一批领军人才、创新团队和高新项目落户浙江、宁波,共同分享智能经济的巨大红利。

5月15日,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在余姚会见出席第四届中国机器人峰会的中外嘉宾。


标签: 唐一军;机器人;峰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