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唐一军:细而又细精益求精 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2017年06月07日 17:49: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谢晔

  唐一军在检查“四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细而又细精益求精

  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QQ图片20170607184552.jpg

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检查“四会”筹备工作。梁黎明、裘东耀等参加检查。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谢晔)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第十九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浙江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会即将举行。昨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来到活动场馆检查“四会”筹备工作。他强调,办好“四会”是浙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和实际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同、全力以赴,精心精细做好各项工作。

  唐一军先后来到宁波南苑环球酒店、洲际酒店、国大雷迪森广场大酒店、国际会展中心、泛太平洋大酒店检查“四会”筹备工作情况。唐一军强调,即将举行的“四会”是浙江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枢纽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注重统筹,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标准、统一步调,统筹做好会务、食宿、安保、卫生、环境、交通等各项具体工作,确保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要注重质量,建立全链条的服务保障机制,认真抓好每一个细节,精心考虑、精细操作、精致追求,切实做到应想尽想、环环相扣、好上加好。要注重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相互补台、相互协作,齐心协力确保“四会”取得圆满成功。

  梁黎明、裘东耀等参加检查。


标签: 中东欧;投资;贸易;博览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