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乔传秀在参加“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时指出
改革成效最终要看群众和企业获得感
2017年07月05日 05:16: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5日讯 7月3日至4日,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带队赴湖州市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集中行动。她强调,检验“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实的实际效果,最终要看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

  乔传秀调研了安吉县行政服务中心、灵峰街道横山坞村便民服务大厅、孝丰镇便民服务大厅和长兴县行政服务中心、洪桥镇便民服务中心,考察了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大康控股集团和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她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方面各领域改革,充分体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了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摸准了群众和企业脉搏。

  “最多跑一次”改革,群众和企业获益如何?这是乔传秀非常关心的问题。每到一地,她都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新变化,与前来办事的群众和村代办员面对面交流沟通。她指出,检验改革举措落实的实际效果,不能简单地看数字,而要看群众和企业的真实评价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监督就要真监督。乔传秀通过现场查访、随机走访、召开小型座谈会等形式,与当地干部、群众和企业深入探讨再造服务流程、精简审批程序、实现信息共享、加大网上办理力度等共性问题,广泛征询需要从省级层面统筹协调的意见建议。她强调,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取信于民,各级各部门都要认真检查已经落实了多少,还有多少没有落实到位,搞清楚哪些是自身原因,确保压实责任、从我做起;要有一种为群众为企业办不好事就吃不香睡不着的意识,切实增强服务自觉性;要结合实际创新实践,在运用大数据提升政府治理水平等方面多出经验。政协要扎实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充分发挥钉钉子抓落实的重要一锤作用。

标签: 乔传秀;改革;群众;行政服务中心;民主监督;实际效果;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重要指示精神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