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05日 18:04: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省委发出通知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近日,省委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按照省委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通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通知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提高理论武装能力。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

  通知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中心内容,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作表率。基层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宣传等部门要充分发挥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

  通知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以学促用、以学促做,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当前,要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抓好社会和谐稳定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标签: 重要讲话精神;讲话精神;领导干部; 7.26 责任编辑: 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