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唐一军会见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
2017年09月21日 18:21: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

  唐一军会见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

921领导唐蒋q.jpg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21日,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

  唐一军对蒋孝严先生来甬出席2017浙江·台湾合作周宁波专场活动表示欢迎。他说,我们要在坚持“九二共识”的政治基础上,加强两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希望蒋孝严先生在深化浙台、甬台交流合作方面继续做好穿针引线、牵线搭桥的工作,发动更多台湾同胞回大陆参访考察、交流合作、投资创业,共享浙江和宁波现代化建设的红利,共同造福两岸人民。

  蒋孝严对浙江和宁波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愿与浙江、宁波一道持续扩大两岸经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标签: 宁波;国民党;会见 责任编辑: 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