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唐一军会见泰国副总理塔纳萨·巴迪玛巴功
2017年09月23日 21:55: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谢晔

  唐一军会见泰国副总理塔纳萨·巴迪玛巴功

微信图片_20170924003739_副本.jpg

  浙江在线宁波9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23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会见了泰国副总理塔纳萨·巴迪玛巴功一行。

  唐一军对塔纳萨·巴迪玛巴功来宁波出席第十五届亚洲艺术节表示欢迎。他说,随着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一带一路”建设的加快推进,以及中国和东盟合作机制的持续深化,泰国已经成为宁波的重要合作伙伴。宁波将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与泰方相向而行、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经贸、港航、旅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为巩固提升“中泰一家亲”的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塔纳萨·巴迪玛巴功对浙江和宁波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泰方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港口管理、旅游文化、贸易物流、产业投资等方面与宁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中泰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标签: 唐一军;泰国副总理;重要合作伙伴;亚洲艺术节;产业投资;东盟合作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