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乔传秀在全省关注森林工作会议上指出 以百倍信心进一步推进关注森林工作
2018年01月09日 04:54: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吕玥 陈铖

  浙江在线杭州1月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吕玥 陈铖) 1月8日,全省关注森林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政协主席、省关注森林组委会主任乔传秀出席并讲话。

  我省关注森林工作自2007年启动以来,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森林城市、森林城镇、森林村庄等创建工作,为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增进群众生态福利、促进美丽浙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乔传秀要求切实总结十年来全省关注森林工作的实践启示和有益经验。她指出,要坚持从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的高度深化对关注森林工作的认识,深刻领会和把握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的科学自然观,始终把尊重自然规律作为关注森林工作的基本遵循;深刻领会和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始终把发展森林作为关注森林工作的中心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基本民生观,始终把增进生态福祉作为关注森林工作的鲜明导向;深刻领会和把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全民行动观,始终把汇聚各方合力作为关注森林工作的重要方法。

  乔传秀指出,进入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争做新时代的答卷人,应当增强百倍信心,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秉持浙江精神,进一步立足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推进我省关注森林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百倍信心来自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来自于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擘画,来自于我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取得的丰硕成果,来自于省委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的科学决策,来自于我省关注森林工作形成的良好工作格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把关注森林工作作为我们共同的责任,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萧山区等6个“省森林城市”、苍南县龙港镇等7个“省森林城镇”作为代表受到表彰。

标签: 森林;森林工作;新时代;浙江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