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葛慧君在金华调研时强调:以大调研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
2018年06月06日 22:03: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锐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6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锐 记者 沈吟)按照省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部署,6月5日至6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赴金华调研。她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大调研活动,使大调研成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在全省政协落地生根的过程,以大调研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

  葛慧君首先赴兰溪市开展信访接访活动,之后实地考察了所联系的省重点建设项目——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详细了解金华科技城、捷孚传动项目、中国移动浙中信息通信产业园等项目的规划建设经营情况。葛慧君还走访了当地的省政协委员,并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葛慧君听取了当地政协有关情况介绍。她指出,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是全省各级政协面临的共同课题,其基础性环节是调查研究。省委作出“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部署后,省政协党组对大调研活动作了专题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落实了重点调研任务和责任分工。她强调,政协系统开展大调研,要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这条主线,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贯穿大调研活动始终。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这个原则,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大调研活动的出发点,紧扣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中的综合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当前就是要围绕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重大决策和今年各项重点履职任务,组织力量深入开展调研,多献务实之策、多做有益之事。要突出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这个重点,把大调研活动作为练内功、强队伍、提质量的重要举措来推进,把调查研究作为制度性安排贯穿于各项履职工作,实现建言水平、政协工作、履职本领的新提升。要弘扬求真务实作风这个要求,调查要深、感情要真、方法要活,真正做到唯真求实,树立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标签: 葛慧君;大调研 责任编辑: 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