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省委省政府致唁电对查良镛先生逝世表示哀悼
2018年11月02日 23:47:34 来源: 浙江在线

  11月2日,省委省政府致唁电对查良镛先生逝世表示哀悼,并对其亲属表示慰问。电文如下:

  唁   电

  查良镛先生亲属:

  惊悉我省著名乡贤查良镛先生仙逝,深感哀痛!

  查良镛先生一生爱国爱港爱乡。他积极投身香港回归祖国有关工作,为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一直不忘家乡,情系桑梓,热心公益,为家乡的改革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他把深厚的家国情怀融入笔端,开新武侠小说之先河,在海内外华人中产生了深远影响。

  我们将永远怀念查良镛先生的高尚品格和爱国精神。

  望诸亲属节哀珍重。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2日

标签: 金庸 责任编辑: 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