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浙江党政军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车俊袁家军参加
2019年02月28日 16:32: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省党政军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车俊袁家军参加

  浙江在线杭州2月28日讯(记者 王国锋)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28日上午,车俊、袁家军等省党政军领导来到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亚运村地块景观绿化带,带头参加义务植树。

0228植树C.jpg

车俊、袁家军等来到植树点,与机关干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500多人一道投入到植树活动中。记者 梁臻 摄

  10时许,车俊、袁家军等来到植树点,与机关干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500多人一道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一起挥锹挖坑、扶苗填土、拎桶浇水,合力种下了一株株浙江楠、鸡爪槭、香樟、银杏等珍贵树苗。在得知“蚂蚁森林”用户代表也来参加植树后,车俊为他们平时参加绿化造林公益活动点赞,并与他们合种了一株红梅。经过近一小时的劳动,大家共栽种珍贵彩色树种1600余株。

0228植树A.jpg

0228植树B.jpg

车俊、袁家军等听取了省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林业工作情况的汇报。记者 梁臻 摄

  在前往植树活动现场途中和植树活动开始前,车俊、袁家军等听取了省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林业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省林业发展规划、亚运林建设等情况。车俊指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绿色是生命的颜色,是大自然的底色,是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绿色家园是人类共同的梦想。这些年来,历届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围绕生态省建设目标,大力开展绿化造林活动,扎实推进国土绿化和城乡绿化,取得了显著成效。车俊强调,美丽浙江是浙江的一张金名片,只有在更多绿色的装扮下才会更加美丽。全省上下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全社会共同参与,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大兴绿化造林之风,让绿色拥抱浙江秀美的山川大地,努力走出一条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的现代林业发展道路,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未来。

  年初以来,全省各地克服不利天气影响,掀起植树造林热潮。截至目前,已有100多万人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250万株,完成造林更新2.3万亩。

  杭州市及萧山区四套班子领导,省市区部分机关干部等参加当天的植树活动。

标签: 车俊;袁家军;植树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