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省贸促会六届一次全会在杭召开 车俊袁家军致信祝贺 高燕致辞
2019年09月27日 21:55:4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章佳丽

  27日上午,省贸促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杭召开,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名单。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向大会发来贺信。中国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高燕,副省长朱从玖出席会议并致辞。

  车俊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全省贸促系统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省贸促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带领全省贸促系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以“开放强省”为工作导向,进一步发挥自身体制和资源优势,全面深化改革,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开展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全省全方位对外开放水平,为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袁家军在贺信中希望省贸促会充分发挥贸促机构体制机制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提升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水平,在我省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千方百计稳外贸稳外资、推进自贸试验区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5年来,全省贸促机构共组织324个团组6242名经贸界人士赴国(境)外开展经贸交流活动;与世界388家国(境)外对口组织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设立海外联络处49家;组织企业4.2万家次,参加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2000场次国际专业展会,展位数64487个。

  会议推举朱从玖为省贸促会第六届名誉会长,审议通过陈宗尧为第六届会长,许勇、张青山、林炜为副会长,于永明等59名同志为委员。

标签: 车俊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