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郑栅洁:做学深悟透笃行的模范生
2019年11月22日 18:04: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

郑栅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研讨班上强调

做学深悟透笃行的模范生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晔)22日,我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专题研讨班在杭举行,省委副书记郑栅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全省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农口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重要论述的立场、观点、方法和核心要义,以浙江“三个地”的政治自觉,

  打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浙江样板。

  郑栅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我们党“三农”工作思想最新发展成果,是指导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坚定的人民立场和重农、爱农、为农、兴农的价值取向,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历史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等科学方法,遵循乡村发展规律,把握浙江实际,提高“三农”工作水平。

  郑栅洁指出,要科学把握城乡关系从“城乡二元结构”向“城乡融合发展”转变,农业功能从单纯的保供给向保供给保生态保收入转变,农村产业业态从传统农业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乡村产业转变,农业经营主体从农民为主向多种新型经营主体转变,农产品销售方式从传统农贸市场向线上线下并重转变,农业生产组织方式从“个体分散经营”向“适度规模经营”转变等“三农”工作新变化新特征,适应新形势、立足新方位,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省直有关单位和各设区市、县(市、区)负责人参加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标签: 郑栅洁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郑栅洁:做学深悟透笃行的模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