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省委省政府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2020年01月21日 18:19: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省委、省政府领导车俊、袁家军等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在杭的副省以上老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省领导看望了薛驹、李泽民、沈祖伦、葛洪升、柴松岳、吕祖善、刘枫、李金明、周国富、王其超、任泽民、吴敏达、杨彬、郑树、毛昭晰、斯大孝、张友余、孔祥有、祝耀祖、鲁松庭、俞国行、卢文舸、叶荣宝、李志雄、徐宏俊、吴国华、王永昌、茅临生、程渭山、冯明、刘力伟、厉志海、孙家贤、陈法文、吴仁源、薛艳庄、苏纪兰、耿典华、丁德云、陈文韶、汪希萱、程炜、王务迪、梁平波、龙安定、李青、陈昭典、张蔚文、王玉娣、徐鸿道、冯培恩、王培民、盛昌黎、陈加元、姚克、汤黎路、王建满、陈艳华、黄旭明、张鸿铭、孙文友、夏仲烈、张启楣、胡灿时、陈云龙、王国平、张曦、金德水、孙达人、王一夫等在杭省级老同志。省领导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省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衷心感谢老同志为我省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发挥好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贡献。老同志们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照顾,并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由衷高兴。省领导还看望了因病住院的老同志,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并向医务人员和陪伴照顾的老同志亲属表示慰问。

  此前,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106名在杭省直单位正厅级离休干部和已故省级老同志配偶,送上省委、省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


标签: 省政府;省领导;省委;新春佳节;慰问 责任编辑: 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