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ABB集团总裁
2017年06月27日 17:03:1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会见ABB集团总裁

1.jpg

6月27日,省委书记车俊会见ABB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毕福一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省委书记车俊27日在杭州会见了ABB集团总裁史毕福一行。

  车俊说,闭幕不久的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了改革强省、创新强省、开放强省、人才强省的工作导向,提出了“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这为广大企业来浙投资兴业创造了更多机遇、更广空间。当前,浙江正在积极推进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大量企业需要推进机器换人、改造提升,迫切需要ABB集团这样的世界领先企业来浙江发展。希望ABB集团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大在浙江的研发投入力度,共同打造成机器人高地,促进浙江经济转型升级。

  史毕福表示,ABB集团非常看好浙江未来的发展,愿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参与浙江智能制造,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陈金彪、冯飞会见时在座。

标签: 车俊;ABB集团;改革强省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