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我省举行喜迎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音乐会
2017年06月29日 21:26: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陆遥

  我省举行喜迎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音乐会

  车俊袁家军乔传秀唐一军等出席

1.jpg

  6月29日晚上,“一心向党”——浙江省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吴煌 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陆遥)“一心向党”——浙江省喜迎党的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29日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

  车俊、袁家军、乔传秀、唐一军等省级领导干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省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省级机关党员干部代表,驻浙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在杭高校及中小学师生代表,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共约2500人观看演出。

  音乐会在童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演出分《不忘初心》《勇立潮头》上下篇,主要采取交响合唱的形式,结合朗诵、戏曲、舞蹈等艺术样式,汇成一场主题突出、气势磅礴、激情四射、鼓舞人心的音乐盛宴。音乐会上,既有《南湖的船,党的摇篮》《绣红旗》《红梅赞》《党啊,亲爱的妈妈》《把一切献给党》《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也有《勇立潮头看浙江》《有一条大江》《采茶舞曲》《美丽浙江》等与时代合拍的欢乐乐章。整台晚会回顾了建党96年的辉煌岁月,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浙江大地上发生的一系列新变化、取得的一系列新成就,充分展现了全省人民迎接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良好精神风貌。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最后在现场观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落幕。

  音乐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

标签: 音乐会;潮头;建党;交响合唱音乐会;机关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干部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