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2017年08月15日 16:55: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车俊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微信图片_20170815165113.jpg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8月15日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微信图片_20170815165119.jpg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8月15日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5日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袁家军、唐一军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副省级领导干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市委书记参加会议。会上,省委常委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车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党和国家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核心、人民领袖、全军统帅的掌舵和指引。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车俊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一部浙江改革开放史,就是一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史。“八八战略”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这些年浙江发展所取得的一切成就,归根到底都是因为“八八战略”指引着改革发展的实践。立足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使命新要求,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既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又根据新的形势和任务拿出新的招数、推出新的举措,使“八八战略”内涵更加丰富、更有生命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更加生动、更加精彩。

  车俊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坚定自觉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凝聚意志、引领前行,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推进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真正让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真理光辉照耀浙江大地。必须善于用战略思维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深刻把握当今世界的时与势、当代中国的变与不变、当下浙江的长与短,进一步突出“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以产业创新为主战场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以“一带一路”统领新一轮对外开放,以求贤若渴的姿态招引天下英才。必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主动适应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与广大群众一起把民生“蛋糕”做好、分好,突出抓好十方面民生实事,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头等大事,坚决守住社会公平正义底线。必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警醒,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的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留下浙江负冀前行的印记。必须更好地担起服务全国大局的责任,加强与兄弟省区市交流合作,高水平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必须以更大的决心、勇气和气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向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覆盖,确保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

标签: 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浙江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15658581093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