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绍兴市即查即办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件
2017年08月15日 14:53:32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是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浙江第三天。绍兴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浙江省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对环保督察组转交的信访举报,继续加强督办力度,深入推进问题整改。

  为配合环保督察,绍兴建立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每日专题研究环保督察重点问题工作机制,区、县(市)主要领导和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领办、督办案件,动真碰硬开展问题整改。

  截至14日12点,绍兴共接到督察组转办的投诉件17件,其中越城区1件、柯桥区4件、上虞区2件、诸暨市4件、嵊州市3件、新昌县2件、市水利局1件。收到这些投诉件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督促各地各有关部门立即整改。各地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赶赴现场,对投诉件即查即办,边督边改。

  昨天,又一批督察组转办件得到了快速处理。因臭气扰民,柯桥区的浙江浪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梅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被处以罚款和停产整治的处罚;因在被查封后拆除封条,嵊州市剡湖街道八何洋村一废塑料加工厂负责人被警方控制;因存在噪声扰民以及排放臭气、黑烟、废水等嫌疑,新昌县梅渚镇浙江丰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被环保部门责令做好污水处理设施加盖封闭措施,并被取样检测,一旦发现噪声、废气超标还将立即立案查处。另外,昨天还有不少信访件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标签: 督察;新昌县;嵊州市;扰民;浙江;噪声;投诉;整改;市政府;绍兴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