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严抓实保密工作
2017年09月29日 17:20: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在考察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时强调

  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严抓实保密工作

webwxgetmsgimg (1).jpg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29日下午考察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

  浙江在线杭州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29日下午考察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严抓实保密工作。

  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由窃密泄密案例展示区、攻防技术演示区和保密警示教育片观看区组成,集中展示了全国违反保密纪律的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作用。车俊认真参观展览,听取工作人员对典型案例的剖析讲解。他指出,保密战线历来是必争、必守、必保之重地,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全局性工作。全省各级党委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一刻不可放松。

  车俊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要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通过多种形式的保密教育培训,筑牢思想防线,掌握保密技能,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各级党政一把手的领导责任,全面落实各级各部门保密工作职责,把保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对违反保密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真正使党的保密纪律成为铁的纪律。

  陈金彪陪同考察。


标签: 车俊;考察;保密工作;典型案例;纪律;政治责任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