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美国州议会领袖代表团
2017年09月28日 18:11: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1.png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会见由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主席史蒂芬·雷吉斯率领的美国州议会领袖代表团。

  浙江在线杭州9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州会见了由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主席史蒂芬·雷吉斯率领的美国州议会领袖代表团。

  车俊愉快地回忆起不久前访问美国时的情景。他说,浙江高度重视发展同美国各州的关系,将按照中美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与有关各方一道努力,推动浙江与美国的务实交流合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美国各州议会及议会领袖在各州政治生活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对外交往中也具有主动积极的影响。浙江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希望以中美省州立法机关交流机制为平台,进一步加强与美国各州议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加深双方的友谊与互信,为中美构建新型大国关系多做有益工作。

  史蒂芬·雷吉斯积极评价美中交流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他说,美中关系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中国是美国越来越重要的合作伙伴。美国各州议会愿同浙江省人大一道努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为促进美中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陈金彪、姒健敏参加会见。


标签: 车俊;会见;美国;史蒂芬;交流合作;基金会主席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