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代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车俊袁家军夏宝龙乔传秀唐一军等参加
2017年10月19日 23:49:3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

700780710.jpg

19日晚,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利用休息时间,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19日晚,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利用休息时间,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车俊、袁家军、夏宝龙、乔传秀、唐一军等参加。

  喜庆宽敞的展厅内,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里,一个个多媒体实物模型,一次次新颖的互动体验,一段段珍贵的视频图片资料,浓墨重彩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代表们一边认真听讲解,一边饶有兴致地驻足观看,不时拍照留念。

  展览中,浙江元素光彩夺目,让代表们格外自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展区特别醒目。这个源起浙江的理念,以及它所带来的美丽中国建设所取得的光辉成就,引起了我省代表的共鸣。景宁畲族自治县大漈乡党委书记蓝景芬代表说,近年来,大漈乡靠着绿水青山,收获了金山银山,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只要坚定不移地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在一个个展区,每当“浙江元素”跃入眼帘,代表们不禁放慢了脚步。孙杨双手高举国旗、意气风发,科学家屠呦呦接过2015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证书和奖章,还有《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成果文件选编》、《2016世界互联网乌镇报告》、LHD联合动能海洋发电项目等展板……一幅幅来自家乡的“画面”,让代表们倍感亲切,引发了大家的热议。杭州市西湖区翠苑街道翠苑一区社区党委书记张爱民代表激动地说,G20杭州峰会让全世界感受到了中国魅力和浙江风采,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能取得伟大胜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标签: 浙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责任编辑: 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