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并指导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车俊袁家军等参加
2017年11月08日 16:51: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翁浩浩

  省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并指导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车俊袁家军等参加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翁浩浩)11月1日至7日,车俊、袁家军等省领导分赴各地、省直有关单位和院校,宣讲并指导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领导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我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深秋时节,热潮涌动。省领导车俊、袁家军、葛慧君、赵一德、刘建超、任振鹤、陈金彪、冯飞、周江勇、王辉忠、熊建平、朱从玖、梁黎明、孙景淼、高兴夫等进机关院校、走企业社区、访海岛渔村,围绕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分管领域和实际工作,以报告会和座谈会等形式为广大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省领导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彰显了划时代的重大意义,确立了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发出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凝聚了拥戴领袖的高度共识。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和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刻把握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省领导强调,当前的浙江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浙江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政治责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出的各项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加快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书写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浙江篇章。

标签: 车俊;袁家军;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