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市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暨庆祝第18个中国记者节大会
2017年11月08日 08:24:28 来源: 杭州日报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暨庆祝第18个中国记者节大会,表彰奖励2017年度重大主题报道创新成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讲话,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为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新闻事业,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精气神等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充分肯定2017年我市新闻媒体主题宣传有声势、服务大局有担当、价值引领有亮点、舆论引导有力度、媒体融合有成效、区县(市)联动有突破,成效显著。

  会议指出,全市新闻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学透、准确到位、加强策划、聚焦基层,以最大力度、最大范围、最好效果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正确舆论导向、正确新闻志向、正确工作取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要求,努力做一名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贡献自己力量!

  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杭报集团、杭州文广集团、市记协主要负责人和新闻工作者代表,各区、县(市)宣传系统代表参加会议。

  获奖表彰名单

  《喜迎十九大·来自杭州的报告》(杭州日报 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获2017年度创新重大主题报道优秀新闻作品特别奖。

  《吴山平:揽江入怀大杭州》(杭州日报)、《“杭州引力”系列报道》(都市快报)、《喜迎十九大·旗行钱塘系列报道》(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系列微视频》(杭州网)、《我在杭州的一天——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主题报道》(每日商报)等30件作品获2017年度创新重大主题报道优秀新闻作品奖。

  《政在解读(栏目)》(杭州日报)、《走进新时代——党的十九大北京特别报道(策划)》(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等12件作品获2017年度创新重大主题报道优秀新闻栏目(策划)奖。

  都市快报官方微信(都市快报)、杭州之家APP(杭州网络广播电视 杭州文广集团融媒体中心)等12个项目获2017年度创新重大主题报道优秀媒体融合成果奖。

标签: 杭州;十九大;表彰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