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在市委书记工作例会上强调
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 切实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
袁家军等出席
2017年11月24日 18:41: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在市委书记工作例会上强调

  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

  切实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

  袁家军等出席

1.png

24日,省委召开市委书记工作例会,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4日,省委召开市委书记工作例会,交流各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及今年以来工作情况,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并讲话。袁家军、任振鹤、陈金彪和各市市委主要负责人出席。

  车俊充分肯定了今年来各市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市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各方面工作抓得紧、干得实,普遍形成了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生动局面,展现了新时代浙江干部群众开启新征程、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的良好风貌。当前,我们正处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抓好年终岁尾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的关键节点。明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各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展现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全省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png

24日,省委召开市委书记工作例会。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指出,市一级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作用越来越突出。各市党委要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更好地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把方向的能力和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格按党章党规党纪办事,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坚持不懈保持纠风反腐的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登高望远、理性担当,不断提高谋大局的能力和定力。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国全省大局中来考量和谋划,更好担起服务全国全省大局的责任。大力提升市域统筹能力,把一个市作为一个整体来谋划,优化资源投放,推动融合发展,加快形成集聚的平台、集中的优势、集合的力量。谋大局,格局就要大,眼光就要远。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重视抓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要事,重点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三要善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定政策的能力和定力。吃透中央和省委的重要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一贯到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高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四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提高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拿出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更担当的精神和行动、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全面落实改革强省的工作导向,在不断解放思想中将改革进行到底。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打破信息孤岛,更好发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牛鼻子作用。加快复制推广重大改革试点经验,推动改革试点由“盆景”变“风景”,以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标签: 市委书记;新时代;改革;工作思路;大局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