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我省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2017年12月27日 15:24: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我省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车俊致辞 袁家军出席 乔传秀主持

1595924919.jpg

12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出席2018年浙江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27日上午,省政协、省委统战部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与会人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迎2018年元旦。

  省委书记车俊致辞。袁家军、周国富和老同志沈祖伦、柴松岳、刘枫、李金明等出席。乔传秀主持。

  车俊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祝全省人民新年好。他说,即将过去的2017年注定要载入光辉的史册。这一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庄严宣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成为了党史国史上划时代的里程碑。这一年,我们召开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提出了“两个高水平”总目标和“六个浙江”具体目标,确立了“四个强省”工作导向,在浙江改革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一年,我们以迎接十九大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理性担当、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这一年,全省各级人大、政府、政协和监察委、法院、检察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省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同心同德谋发展、群策群力抓落实,充分展现了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车俊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二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突出“四个强省”工作导向,全面抓好改革开放、增长转型、改善民生、整治环境、防范风险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统战组织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能,希望全省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和各界人士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朝着“两个高水平”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代表各界人士发言。

  省四套班子有关领导,老同志代表,在浙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有关同志,在杭“两院”院士,省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参加活动。

384980097.jpg

12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出席2018年浙江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新年茶话会;浙江;政协;致辞;工作导向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28552046502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