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
2018年02月05日 17:45: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

  推贤扬善让浙江大地更加和美

  葛慧君主持

QQ图片20180205173456_副本.jpg

5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5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生花妙笔、道义铁肩,积极为浙江发展争取更多支持、集聚更多资源、创造更好环境,为我省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贡献。

  葛慧君主持,陈金彪出席。会上,人民日报浙江分社社长王慧敏、新华社浙江分社社长何玲玲、经济日报浙江记者站站长黄平、光明日报浙江记者站站长严红枫、中央电视台浙江记者站站长何盈等作了发言。

QQ图片20180205173507_副本.jpg

5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他说,过去一年,浙江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这是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饱含着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的真情聚焦和辛勤付出。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全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希望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一如既往地关心浙江,多想浙江事、多说浙江话、多道浙江情,在支持浙江、宣传浙江上实现新作为,推贤扬善让浙江大地更加和美。

  车俊强调,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在浙江工作无尚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多宣传浙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为浙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理解、接受、信仰;多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验,在浙江大地唱响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最强音;多宣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加强对浙江工作的监督,帮助我们更好地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推动落实;多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风尚,为浙江改革发展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浙江省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央驻浙新闻媒体开展工作,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标签: 座谈;浙江;驻浙;新闻单位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